close

打完標題不得不說那也真是太勒勒長的句子了吧!!!

 

回歸重點,為何我會從這一場露營開始講起呢?!

其實我在之前也露過好幾十次了,

但是這一次,因為認識了哈姆的弟弟(多力)的,所以要拿出來說說才行!

 

就在露營前夕,某個女生加入了哈姆的粉絲團,還私訊我之後,我才得知原來哈肥仔的兩個弟弟住在高雄。

(知道的前幾天還在跟哈姆拔討論說哈姆的弟弟好可憐,只有哈姆被惜命命,唉,如果有能力都把他們帶出來多好!)

聽到兩個弟弟在高雄的消息讓我跟哈姆拔十分興奮,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帶哈肥仔一起南下看弟弟,可是哈肥仔始終是一臉茫然,完全不懂我們在講什麼。

 (蛤?!哩工蝦?!)     <===當時只是個會玩樂的傢伙=_=

總之聯繫上多力麻之後,我們相約幾天後的高雄巨蛋寵物展見!

決定好要去寵物展後,我開始尋覓露營區。找呀找,寵物展聚會時間好早,我只能就近找看看有沒有市區的露營區,最後就決定在澄清湖的青年活動中心紮營了!

 

一到營區就被哈姆拔嫌到不行,說又貴又沒電,還要被限制搭的區域(裡面無敵大),最後我們找了一個離衛浴比較近的位置搭帳。

後來想想,我們幾乎是一帳包場(後來來了一帳,但是離很遠),而且廁所還可以插電,所以整體來說,我還可以接受啦!!!

搭好帳之後當然是要去澄清湖走走啦!

話說澄清湖是禁止狗狗進去的,所以我們只好沿著湖邊散步囉!(其實只是在營區門口晃晃)

拍了幾張照就回營區了,因為湖邊盡是死魚,其實挺噁心的...

這個營區挺乾淨的,應該是因為今天沒什麼人,又有打掃工人在清理吧!

不久之後,夜幕低垂,哈肥仔也愛睏了!

P.S.營區有很多免費桌子,就讓哈肥仔待上面才不會壞壞。

白天頗熱,晚上變好冷呀!

哈肥仔的左後方就是衛浴囉!

離開營區前要感謝一下廁所的電源

隔天哈姆拔看時間還沒到就決定先幫哈肥仔洗香香,結果一拖還差點遲到

(我要搶免費植晶片啊啊啊~~~~~~怒)

 

來到寵物展,尋尋覓覓,終於見到了多力一家人了!!!

從上面這些照片就可以知道日後這三個一定感情很差.....配合度0 

這次還碰到芒尼妹,沒想到母柴還可以這麼大隻啊!!!不輸哈肥仔的身材,一級棒ㄉㄟ思捏!!!不過毛有點少就是了...

 

結論:寵物展買到忘我,買到忘記吃飯,上車才覺得餓爆也累爆了!!!

附上一張虛脫二人組,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姆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